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寶寶的臍帶掉了

寶寶的臍帶在出生後第12天(9/18)晚上掉了。媽咪幫寶寶換尿布的時候,啊了一聲!把我嚇了一大跳,原來是寶寶的臍帶掉了。

臍帶在我們台語俗稱"肚財",也就是寶寶自己的財,要怎麼保存呢?我想說用小玻璃瓶保存好,他媽咪想做臍帶印章,怎麼樣好呢?

3 則留言:

Roger Hsieh 提到...

我有拿去做印章喔~我是拿去中山北路和民生西路交叉口旁有一間做臍帶印章的店.大概要兩三個禮拜吧, 要準備小孩的生辰八字因為用印要看日子和時辰的. 價格就看你選哪種材質的囉. 聽說臍帶印章很適合用來買房啦~做生意用. 給你參考囉~

悠遊自在的大肚魚 提到...

我也建議去做臍帶章, 胎毛筆. 一般業者都有配套的方案.

Unknown 提到...

大肚魚,我還以為你是把你兒子的拿去煮四神湯呢?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