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寶寶睡覺姿勢大集合

每天寶寶的睡姿都會不太一樣,看了都會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,突發奇想,來幫寶寶做個睡姿大集合好了 ^-^

外婆肉肉的腿腿真的很好睡,怎麼睡都不會掉下去!

大字形是最舒服的啦!

馬麻說我最喜歡投降睡覺法,是嗎?

這是我的特異功能,脖子可以彎九十度呢!

側睡一下也不賴!

腳腳縮起來,沒有人會這樣睡吧!

這個睡姿還蠻成熟的吧!

這是我最乖的睡姿哦,很規矩吧?

把拔說我太好動了,把我包的跟蝦卷一樣,這叫做小毓毓蝦卷飯!

這是貴妃的睡姿,應該有嫵媚到吧?!


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好可愛喔~~~真想偷捏一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