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我會幫寶寶洗澡了

這週寶寶的阿嬤結束了月子照顧孫子跟媳婦的重大任務,打道回府,留下一對新手爸爸跟媽媽,還有一個天使與魔鬼化身的寶寶。接下來十幾二十年照顧這小寶貝的責任,正式的落在我跟老婆身上了。

照顧寶寶的一些工作,我發現最難的還是洗澡,一直很難克服對這軟軟身體的恐懼。每次把寶寶放到澡盆,都覺得這小小的身體有千斤重,深怕一個不小心,就讓他滑了下去,一開始跟老婆一個人抱、一個人洗,勉強可以完成這個艱鉅的工作,前天自告奮勇,想自己幫寶寶洗澡,哪知洗到一半,這小子就很不給面子的狂哭,只好讓老婆再加入洗澡的行列。不死心的我,昨晚再次嘗試一個人幫寶寶洗澡,果然有志者事竟成,讓寶寶舒舒服服的洗完了澡,也讓新手爸爸更有成就感,更驕傲了,呵呵。

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順利,把寶寶包在浴巾裡,慢慢的擦乾,看寶寶就很享受的快睡著了,哪知道,突然那一柱擎天的小雞雞,像個噴泉似的,把浴巾尿了一大片。別以為悲劇就這樣結束了,這個臭小子,又馬上的大便了,把浴巾當成尿布 Orz。要不是他那天真無邪,可愛到不行的臉龐,我想他應該逃不過把拔馬麻的一頓揍吧。


這麼可愛的我,把拔馬麻怎麼忍心揍我呢?

洗好澡,吃的飽飽的,就是我最好睡的時候了


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就代表冠毓喜歡屁屁乾淨後如廁喔.
我姪子也是這樣喔.有的BB甚至是尿布髒髒的時候都不敢大便.等換了乾淨的尿布才大便的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