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寶寶滿月了

這個星期二(10/6)寶寶滿月了。回想這一個月,充滿了新奇、緊張、喜悅、勞累等等複雜的感覺,大多的時間看著寶寶都是很快樂的 ^-^,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睡不寶的。不論如何,感覺上,滿月就是一個充滿喜樂的里程碑。

老婆終於可以出關了,滿月的一大早就好好的洗了個熱水澡,把悶了三十天的頭髮跟身體洗的乾乾淨淨的,真不感想像,這三十天寶寶怎麼有辦法為了喝ㄋㄟㄋㄟ而忍受媽咪的臭味,呵呵!

滿月還有一件重要的工作就是送彌月蛋糕,為了讓親朋好友吃到好吃的蛋糕,我們找了幾家來試吃,在眾家彌月蛋糕中,阿默日本高鈣乳酪橫掃千軍地勝出,那綿密香濃口感,我想是沒有人可以抗拒的。果然,得到一致地好評,大家都說好吃 :)


這是滿月的代表作 -- 小精靈

小精靈全身

馬麻說放斜斜的我才會打嗝,可是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打嗝

這是我可愛的腳丫子,可以開放給大家親親

把拔很擔心我會有蓮花指,嚇了他一跳 ^-^

睡在甜甜圈裡面真是幸福

這是我的彌月蛋糕禮盒哦!

這麼好吃的蛋糕,可是我都吃不到

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蛋糕很好吃喔
不會很甜^^

Unknown 提到...

A Angel Baby!! -Cally